Sunday 2 October 2011

成才之路


成功了。是的,我终于不负所望,勇夺人人虎视耽耽的冠军宝座。在场的来宾们无不为我的胜出而喝彩的。热烈的掌声环绕整个会场,响彻了整云霄。我带着亢奋而且激动不已的心接过这金光闪闪的奖座。这不只肯定了我的才华价值,也确证了我一路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。

这一刻的荣耀是多么的耀眼,无人不认为我是幸运的。是的。无可否认,我的确是深受幸运之神的眷顾,因为它不只赐于疼爱我的父母及家人,还赐于我不畏嘘声,不怕失败,  拥有勇往直冲的那股傻劲。是我的努力,毅力,不断坚持及父母的当头棒喝才让我拥有今天的这一刻。

还记得那一段低潮的日子,我已显得精疲力尽,疲备不堪。我不禁开始怀疑这么做是否值得?几乎决定就此打退堂鼓。可是,我的父母却不认同我的决定,他们都为我感到可惜,遗憾。身为一名战士,却没有顽固的战斗力,没有决心,没有奋抗到底的精神。是他们让我看清了若我如此轻易的放弃的话,我不只败了这场战,也输掉了自己。




再撑那么一下下, 就那么一分钟,成功就会属于你的了。 身为一名战士,必须提起精神,保持最高的战斗指数,拥有坚决的胜利决心,并且永远相信自己就是胜利者 数不清这已是第几次他们对我重复的同一句话,是他们不厌其烦的每天给我注射的强心剂。

是他们在我最无助、最孤寂、 最需要人打气、加油、给予肯定、鼓励及支持的当儿,就像是折翼天使般适时出现在我的身边。让我恢复信心,鼓起勇气;勇敢的在那铺满荆棘理想的道路,继续走下去。是他们让我有不断坚持,勇于冲撞命运并让自己能像蝴蝶一样破蛹而出,飞出一片属于自己的 尉蓝天空。 

所以,今天这个荣耀是他们给我的。是他们握启了那把开启我能力,才华的八宝箱钥匙。谢谢你们,我敬爱的爸爸, 妈妈。这个奖是属于我们共有的,因为这个绝对是我们共同的荣耀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